close

九合一選舉24日投票,台鐵規劃加開列車讓北漂游子可以返鄉投票,不過傳出台鐵行控中心調度員不滿當天加班費標準不同,醞釀在當天依法休假,可能讓列車調度開天窗。對此,台鐵證實內部的確傳出有依法休假的聲明,台鐵會持續和調度員溝通,當天輸運也不會有問題。行政院發言人Kolas也強調,希望交通部和台鐵局依法處理,保障員工的投票權益。Kolas:『關於台鐵的員工,我們希望台鐵和交通部依法辦婚紗租借理,讓員工可以依法有權利行使選舉權。』

台鐵針對九合一選舉預計加開91班次列車,但傳出三班制輪班的行控中心,只有「日班」上班員工才有加倍工資的加班費,但「早班」和「夜班」則沒有,引發早班和夜班調度員不滿,已經有近30人連署24日將依法休假。台鐵局對此表示,投票日屬於放假日,正常日班加發加班費並沒有疑慮,但如果是跨夜,例如上午8點以前或晚上5點後上班的員工,到底該不該加發一天工資就有疑慮,台鐵局強調,如果因為輪班導致跨日,加班時數計算可以從優認定,會儘量加發一天。

我跟我老公討論的一陣子,看了很多種婚紗照的風格,都覺得跟我們距離太遠,而且我們都已經可想像拍完後可能也不會再拿出來欣賞這些大作,因為畢竟我們都知道我們是比較容易尷尬的人,穿的太隆重或者太像戲服,我都有一種我是在COSPLAY的感覺,所以後來我們就決定選擇拍攝輕婚紗,不僅費用省了一大半,另外我們採自助婚紗的方式,剛好有朋友是做婚紗工作室的,就一條龍處理了,而且我們做了很多周邊的小商品,完全拍出來的婚紗照非常適合印刷在紀念品上,我朋友收到都覺得超好看的,而且他們也能感受到我們想分享的幸福,我有一個朋友來參加我婚禮拿到我的婚禮小物後,就遇到真命天子,交往半年就決定結婚,也選擇拍輕婚紗,並且也跟我做一樣的紀念品,回送給我的時候我真的有說不出的感動,我很高興我的朋友能接續幸福,突然開始期待收集朋友們的婚禮小物了,所以想脫單的人一定要多去參加朋友的喜事,租婚紗可以沖沖喜以外,租借婚紗還可以拿婚禮小物獲得更多的增加姻緣的到來。

過去婚紗禮服都當作嫁妝一樣,需要傳承,讓女方穿上這樣傳承下來的婚紗,有一種備受重視的感覺,也有將女兒真正傳接給對方的涵義,我想這也是古時候不捨的情緒顯現,卻也無可奈何。畢竟在以前的時代,女方在嫁出去之後,有傳言,沒有發生甚麼事情就是不要太常回來,回到娘家可能會被誤認為在婆婆家過得不好呢!不過現在在傳承嫁妝婚紗已經比較少見了,大多數的新人夫妻都是直接向婚紗店家租借,租婚紗對現在的新人來說比較方便,也有婚禮顧問負責打點一切,相對輕鬆很多。租婚紗服務還不只這些,現在還有很多婚紗公司,直接包管一條龍,從婚禮場地,婚禮顧問,租借婚紗,婚紗拍攝,婚紗挑選等等,全部都包括在內,只要租婚紗就能額外加購這些優惠的服務,我覺得也是現在的趨勢了!甚至有一些還會附贈贈品,像是訂婚或結婚禮車的車掛配件,還有捧花的贈送,這些都是額外的優惠呢!所以不要在覺得租婚紗很浪費錢啦,光這些服務可以說是直接回本呢,而且婚紗也不會一直經常穿,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sal2ypm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