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智慧型手機的時代來臨,因此維修手機的生意也跟著熱絡起來手機殼推薦,不僅市場大,利潤也高;一名網友日前發文透露,維修iPhone手機比起其他品牌的手機還要來得賺錢,且讓他短短4年內就在市區賺到2間房,因此特別喜歡維修iPhone手機。

一名網友在微博上發文指出,他的朋友開了一犀牛盾手機殼間手機維修店,專修iPhone手機,且生意好到短短4年內就在市區買下2套房,他指出iPhone的用戶多,許多民眾都會有「送回原廠維修比較貴」的迷思,因此都會在外面找店家維修手機。

此外,網友透露iPhone相較於其他品牌的手機品質較好,因此維修起來容易許多,速度也會比較快,加上配件供應鏈穩定、一應俱全,網友提到維修一台iPhone成本落在30元人民幣(約台幣140元),但店家通常會跟民眾報價200元人民幣(約台幣920元),即使民眾砍價通常也只會落在150-180元人民幣之間,等於修一台iPhone店家可以現賺120-150元人民幣(約台幣550元-690台幣)。

iphone手機殼好像很多網美都有業配,我喜歡的網美用了我就被燒到了,去官網查到很多款都覺得很簡約漂亮!還可以客製化(對我就是喜歡客製化)不過也不知道手感,我喜歡的這款重量他寫適中,我怕對我來說又太重,而且他是國外網站,怕運送之類的很麻煩,如果有人正在用他們家的殼可以跟我分享一下使用感受還有購買的一些注意事項嗎?謝謝!我強烈推薦犀牛盾,很輕而且可以客製化 確實也耐用耐摔,我個人不喜歡面板殼,感覺會解體。手感很輕,手感滑順,玻璃背板不會很容易碎的感覺,而且還可以客製化,可以選照片、大理石背景跟模板。另外有網友說犀牛盾我覺得蠻好用的耶,手機隨便亂摔都沒事,騎車噴走也沒事。

網友還爆料,當其他牌子的手機拿來修時,維修成本跟iPhone差不多,但相對維修麻煩,且賺頭少,有時還會碰上元件缺貨的情況iphone手機殼,因此常常會建議顧客換手機,或是藉口說修不好,其實只是店家不願維修罷了。

最近在手機殼推薦上有一個小眾,但散熱真的比較差就是TPU類殼,為什麼用了類這一個字,因為現在某寶賣的大部分手機殼都是TPU邊框,但手機殼的背面卻有很多材質,所以都將其歸為TPU類。TPU類的殼和矽膠殼都有個通病就是夏天散熱性較差,吃雞手機會變成小火龍。而且黑色的邊框會增加正面的視覺寬度,TPU類自然是少不了這種後蓋都是圖案的磨砂手機殼啦,這種殼後蓋可以是各種各樣五花八門也可能是機具創意的圖案,還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定制背面的圖案。這種帶一些細微磨砂的相比於普通的矽膠殼更為耐滑,最大的優點還是圖案千變萬化,突出個性。曾在用小米的時候,每日逛某寶看到好看的藍光手機殼就點進去,然後搜索全店鋪都找不到小米的型號,心裡那個失落呀,久久不能釋懷。後面換了iphone之後除了透明殼以外第二個買的便是藍光殼,顏值超讚,摸著手感也不錯,就是厚度比普通矽膠殼稍厚,手機帶著殼真的像塊磚頭,用一段時間後面也會有很多划痕,但這麼高的顏值依然不能阻止入手一個裝酷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sal2ypm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