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信三雄限時推出499元雙飽方案,消息一出,民眾爭相搶辦,也掀起電信業者固盤大作戰。台灣大哥大指出,方案綁約從24個月延長至30個月,並加碼家用寬頻吃到飽優惠;遠傳電信也不遑多讓,整合集團資源優勢,推出健檢、精選家電等優惠活動。

台灣大哥大今日指出,299/499方案優惠「全面升級」,除了合約期間從24個月延長至30個月外,還送家用寬頻吃到飽優惠,用戶可免費體驗凱擘大寬頻和台灣大寬頻500M光纖高速上網1個月,但僅限新申辦手機殼推薦之寬頻用戶。

iphone手機殼好像很多網美都有業配,我喜歡的網美用了我就被燒到了,去官網查保護貼推薦到很多款都覺得很簡約漂亮!還可以客製化(對我就是喜歡客製化)不過也不知道手感,我喜歡的這款重量他寫適中,我怕對我來說又太重,而且他是國外網站,怕運送之類的很麻煩,如果有人正在用他們家的殼可以跟我分享一下使用感受還有購買的一些注意事項嗎?謝謝!我強烈推薦犀牛盾,很輕而且可以客製化 確實也耐用耐摔,我個人不喜歡面板殼,感覺會解體。手感很輕,手感滑順,玻璃背板不會很容易碎的感覺,而且還可以客製化,可以選照片、大理石背景跟模板。另外有網友說犀牛盾我覺得蠻好用的耶,手機隨便亂摔都沒事,騎車噴走也沒事。

另外,遠傳電信也整合集團資源優勢,祭出優惠「固盤」,5年以上行動電源推薦的老客戶除了享有健檢尊榮價外,精選家電也有7折起的優惠價。

隨著手機的功能越來越多,我們在一邊玩手機的同時,一邊也把手機的電力一點一滴耗用掉。待機時間再長的手機,也經不住你在上面連續好幾個小時下載、玩遊戲、看影片、拍照。再加上手機螢幕越來越大,電力自然也流失的更快。想要讓手機或是其它掌上型行動裝置延續戰鬥力,你可以加選原廠或是副廠電池,再不然就是選購一個行動電源。兩個方法各有利弊,光買手機電池價格便宜點,但是就只能用在原本的手機上;而行動電源可以支援的範圍、機種則廣一點,雖然價格較高,但相對比較起來,應用的層面較大。不過,市面上行動電源的種類繁多,而且規格、用途也不盡相同,所以你在選購的時候,可能不大清楚該注意什麼。因此在這裡,我們就將選購行動電源推薦時該注意的重點加以整理,讓你快速理解需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sal2ypm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