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植物獵人」號稱全台灣最危險的工作,45歲的洪信介一做就是10多年,儘管uag手機殼每天冒著摔下樹、被毒蛇、蜜蜂咬的危險,他仍堅持探尋全台罕見植物物種,不僅要適應森林中各式各樣惡劣的環境,洪信介不後悔將全部心力投入植物內,因此也讓他開玩笑說「我太愛採集植物了,有一天我絕對是死在山裡的那個人。」

清華大學教授李家維博士為了尋找罕見植物物種,在南台灣成立植物保種中心,甚至組建了一支「植物獵人」的團隊,在世界各地尋找珍稀植物,至今已有3萬1000種活體植物長在17個花房裡,而身手手機殼推薦矯健的洪信介受到李家維博士的邀請,來到屏東保種中心工作。

這個iphone手機殼用久真的會覺得太man,手機加上殼的厚度直接會大一圈,但確實很耐用,我的買了兩年半長得跟新的一樣。惡魔的話鋁框跟按鈕是分開的,常常要做清潔要拿附贈的小螺絲鎖打開、裝回,否則還是會有很多棉絮、毛髮、灰塵跑進去(我有貓貓)另外我也是預購12pro太平洋藍,物色了殼兩天整,本來愛用品牌犀牛跟惡魔完全都沒有出透明邊框最後選擇了貴貴的casetify自己挑了幾個搭配還蠻喜歡的你可以參考看看,但我實際上還沒使用過他們家的產品就是。

為了採集植物,洪信介不顧生命危險爬上幾千棵4、5層樓高的樹,天天在樹林間來回穿梭,洪信介提到最恐怖的並不是爬樹,而是遇上虎頭蜂,山上除了毒蛇之外,成群的虎頭蜂才是最可怕的,嚴重時可能會被叮到休克,還會因為常常迷路而「哭慘了」。

不過隨著年紀的增長,洪信介的老花也愈來愈嚴重,他表示未來若是體力無法再負荷爬山,將考慮成為植物描圖專家,洪信防摔手機殼介說雖然自己窮困潦倒,但在森林裡與所有平常人看不見得植物為伍,卻讓他有一種「夢幻又富有」的感覺。

很偶然的機會聽朋友推薦了解到了UAG手機殼的產品,這之前我是經常在淘寶上買各種手機殼的,喜新厭舊三天兩頭的換新,質量就不用提了,買的就是個款式,用一段時間後就變得舊舊的,不喜歡就換了。直到有了UAG的手機殼,就一直沒有再換過了,因為真的結實耐用,可以全方位的保護我的手機,非常直觀的一個感受就是,以前用其他保護殼的時候,要經常換手機上的屏幕保護膜,玻璃材質的屏幕保護膜上經常磕壞個小茬儿,然後我就會重新換個貼膜,強迫症受不了這個委屈~但是用了UAG手機殼之後,屏幕保護膜我用了大半年的時間都沒有換過,UGA的保護性不要太好了,平時手機難免有個磕磕碰碰、摔摔打打的時候,但都能安然無恙!這就是為什麼一個妹子會迷戀一款造型粗曠的保護殼的最根本原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sal2ypm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