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穿越時空?一名賣臘肉的小販摸黑出門擺攤,天色未亮,就來了一位阿嬤陶200元買肉,結果小販仔細看,阿嬤給的紙鈔竟然是早已停止發行的舊鈔,嚇得發文詢問網友「我該注意什麼?」

原PO在「爆廢公社公開版」貼出2張百元舊鈔,發文寫道「剛剛天還沒亮,5點多的時候...我在擺攤賣臘肉,來了一位老阿嬤,看起來大約80幾歲,挑了一條臘肉200元」,結果原PO收下的百元鈔,是早就停止發行的舊鈔,讓他緊張問「我收到了這個,我該注意什麼?」

包租代管

不少網友直呼原PO賺到了,「當收藏啊!很難找到了」、「收藏紀念增值」、「多給她一條臘肉,這個收藏價值更高」,還有眼尖網友發現「有連號耶!快問阿嬤還有沒有前後號碼!快跟她換」。

也有網友推測,應該是「阿嬤存很久的私房錢」、「注意看她住哪,可能需要幫助。包租代管年關難過,老阿嬤終於也把壓箱寶拿出來花了」,另外也有網友笑回「那阿嬤有影子嗎?」「是不是收完錢後一轉身,阿嬤就不見了」、「阿嬤穿越時空嗎?那張看起來新的」,對此,原PO表示紙鈔真的保存得很好「都很新,我也覺得奇怪」。

政府為因應人口高齡化及服務業專業化社會的來臨,且現今房東多數有因高齡、忙碌、外地就業、欠缺管理經驗等等因素而疲於管理出租住宅,因而導致住宅閒置無法投入租賃市場,或造成租賃糾紛;部份租屋族亦有無法尋覓良好居住環境的問題存在。如果你有這樣的煩惱,歡迎您加入政府推動的社會住宅包租代管計畫,為房東及房客創造雙贏的局勢,且為保障經濟弱勢族群,政府還提供了333好康優惠措施:3稅有減免、3費有補助、3年有服務,若有任何問題也是白紙黑字可以算清楚,此項計畫不管是對於房東還是房客更有保障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包租代管
    全站熱搜

    tresal2ypm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