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學弟在描述他的同班同學時,我彷彿看到現在的我。

他說他同學本來跟他們一起成立聯合建築師事務所,後來覺得人不需要這麼拼命,索性就自己獨立開業去了。張昌明建築師事務所

我終於明白,原來我不適合這麼拼命,以後恐怕也一樣。

學弟說:「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沒錯,這句話是我們小時候課本教的,但我始終不能體會它的內涵,沒想到學弟的悟性這麼高。

上班第四天,我發現牛牽到北京還是牛。


擁有多家高檔牛排餐廳的「牛排教父」鄧有癸,及以和牛專賣店為定位主攻日式燒肉與涮涮鍋的「樂軒」餐飲連鎖,分別再創牛排餐廳新品牌「MUCHOYAKI」與「?火牛排」,除分別以「板前服務劇院式牛排餐廳」,以及「立食牛排」全新業態,並下修平均客單價,以開拓年輕新世代客層。

張昌明建築師事務所

明日開幕的「MUCHOYAKI」是教父牛排系列餐廳繼新光A4館開設「Top Cap Steakhouse」牛排館之後,在信義區的第二家牛排餐廳,教父牛排連鎖亦成為唯一在信義區擁有雙品牌、雙據點的牛排連鎖餐飲集團。

張昌明建築師事務所

「MUCHOYAKI」除定位為劇院式牛排館,且提供時下正流行的「板前料理」服務,並營業至晚上12點,同時更將平均客單價訂在1500元,以全力開發年輕新世代客層。鄧有癸表示,教父牛排以雙品牌、雙業態與兩種訂價出擊,希望滿足不同客層需求,並鞏固市占。

「?火牛排」是樂軒餐飲首度跨足牛排市場在台北東區新創的品牌,除主打懷舊復古的「鐵板牛排」並規畫「立食區」,平均客單價目標更訂在500元上下。樂軒負責人張維軒表示,台北高檔牛排館密度已太高,為與市場區隔並因應商圈客源屬性,決定以中平價攻堅,並提供嗜肉一族新的選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張昌明建築師事務所
    全站熱搜

    tresal2ypm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